華服人的留言簿

如果你是華服人 歡迎回家來
如果你想了解華服 歡迎你走進來
如果你路過 歡迎你停駐
來│去│自│如
華服畢聯 躍入讓你心悸不已

留言

匿名表示…
我是金寬 19期進入華服至26期,共8期.
不用懷疑我,我大學祇念4年.
在校讀化工系,主修華服.
目前從事網際網路.
有空歡迎大家找麻煩
A-Chi寫道…
Hi,我是51期的重吉
Unknown寫道…
我是永昌
14期進入華服
現在紐約
匿名表示…
哈,15期的育士,無意間發現過這個新天地,好爽
匿名表示…
我是士雲
21期進華服
是金寬化工系的學弟
目前服務於高雄NXP半導體(原飛利浦電子)
福裕告訴我這個好地方真不錯,可以知道以前夥伴的訊息,育士好久不見

殷士雲
Tan SweetGo寫道…
我是彥章
18期
現在
竹南稅捐處
匿名表示…
54期的傢伙~~美朱報到
在這裡看見很多以前華服人
雖然不認識
但還是有點興奮
原來經過許多年
還是可以牽連在一起
太神奇啦!!!
匿名表示…
嗨!大家好!
我是成瑤,
參加了這次的37年隊慶有許多感觸,
想和大家分享。
睽違20年能再在華岡相聚,內心充滿著無比的悸動!
更令人感動的是在校生還能秉持華服人的特色,繼續傳承服務人群的精神,
這在現代年輕人的身上大概已經很難看得到,
所以一定要給他們大大的掌聲!
而老夥伴們相聚一堂、樂到極點,
彷彿又回到大學時年輕的時光,
大家盡情的唱、盡情的笑........
相信已經大家都跟我一樣,
已經很久很久沒有如此開懷、且毫無顧忌的大笑了!
希望老夥伴們能一個傳一個,
把華服畢聯會的情誼再找回來,
希望下次的活動一定要有更多人來參加喔!
匿名表示…
大家好,我是22期裕璞
現在遠東紡織電腦室
看到好多熟悉的名字好高興
*某天,老夥伴瑞明說:我昨天載育士滑倒;我眼睛一亮說,我昨天也在浴室滑倒
我因此認識了育士
華服很歡樂
匿名表示…
Hi~我是59期的tina
不知道有幾個人認識我
哈哈
畢業後就回高雄了
好多活動都沒參與到~真可惜
是說~今年在高雄辦耶
希望能藉機看到更多令人懷念的熟面孔
Unknown寫道…
19期葉芸青報到。
今天不小心闖進了華服畢聯會網站,沒想到在此流連的伙伴竟是多年前一起服務的老伙伴們。於是十指大動也打起中文來和大家問候。我目前在加州聖地牙哥定居,歡迎大家有空來玩的時候也順便找我。

熱門文章